5月12日上午,山东省暨济南市“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等你来!

2023-05-11 08:44:1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吴军林

  海报新闻首席记者 吴军林 实习生 荆婧华 济南报道

  今年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山东省减灾委员会定于5月12日上午在济南市奥体中心北广场举行“山东省暨济南市‘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这里有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这里有应急队伍和装备展示,这里还有避险自救互救技能科普互动。

  遇到洪涝、地震、火灾,该怎么逃生?在主题展板区,最全面的防灾减灾科普一览无余。

  现在最先进的救援装备是什么样的?什么样的器材能在我面对灾害时助我“逃出生天”?在装备展示区,最前沿的救援装备集中亮相,展现应急救援领域硬核科技实力,让您大饱眼福。

  想学习医疗急救技能、体验VR灭火?现场设置了高层楼宇逃生体验区、烟雾逃生体验区、拟灭火体验区、医疗救护体验区、结绳训练教学区、移动地震平台体验区,把最实用、最有效的自救互救技能让您一次带回家。

  如果当场品味“盛宴”不够满足,现场还提供精美礼品“打包带走”!

  5月12日,在济南市奥体中心北广场,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小贴士

  活动时间:5月12日9:30-12:00

  活动地点:济南市奥体中心北广场

  路线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