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业创业梦”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

2023-05-31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为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在校大学生、高校毕业生及各类青年选择济南、共赢未来,近日,由济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团市委联合主办,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我的就业创业梦”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

  这次短视频征集活动主要面向驻济高校在校大学生、在济就业创业青年以及吸纳高校毕业生的驻济单位,允许以个人名义或单位、团队名义投稿。短视频内容应注重立意新颖、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生动活泼,可运用VLOG、微电影、微纪录片、MV等多种表现形式,讲述新时代青年在济南的学习实践经历和就业创业故事。

  另外,此次大赛设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评选有关奖项,奖励丰厚,报名从速。

  活动咨询电话:0531-51705239/68629591/18615576553

  报名邮箱:xuanzejinan@163.com

  (通讯员 王帅)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