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高新区举办重点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2020-03-25 19:00: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5日讯(记者 亓国明 毕东方)3月25日上午,济南市钢城高新区举办重点项目线上签约仪式。钢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传文、钢城高新区财政局局长申敏、钢城高新区财政局副局长吕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钢城高新区签约形式由原来的“面对面”沟通改为“屏对屏”对话,与签约企业的联合创始人、区域招商总监、招商经理等通过网络完成项目“云上签约、隔空落地”。

  据了解,本次签约企业是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天津等多个地方设立分支机构,普道公司旗下的标准化财税+互联网平台---“捷税宝”和智能互联网园区招商引资服务交易平台---“捷园宝”,致力于为创业者、企业及政府园区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一站式商务服务解决方案。

  签约仪式结束后,陈传文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钢城高新区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项目快速发展招生引资紧盯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两大重点产业,开展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并组建招商小分队招商。委托招商、电话拜访、视频展示、网络商务洽谈等多元化招商方式,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钢城高新区。

  自疫情发生以来,钢城高新区在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坚定落实“项目为王”的要求,全面推进复工复产。通过创新招商引资形式,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改“线下招商”为“线上招商”,与企业间搭建起高效、畅通的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