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街道:党建引领促发展 红色物业暖人心

2022-01-20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济南报道

  “红色物业”作为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基层社区治理、提高生活水平的一剂强心针。2021年,钢城区汶源街道为致力做好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这篇“大文章”,突出党建引领,把群众呼声与红色物业管理工作的着力点有机融合,筑牢基层“红色阵地”。

  富春山居小区马上物业公司以积极打造服务业主的“最后一百米”为抓手,力争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1月18日,富春山居地车停车位正式启用,汶源街道洪沟社区工作人员、马上物业管理人员、富春山居建设单位等一行人员对地下车位进行观摩和最后的检查验收工作。同时,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地库的部分细节、设施完善、卫生清理及后续的使用对建设单位和马上物业提出了意见及要求。

  下一步,汶源街道将进一步完善“红色物业”工作机制,通过思想上“引”、工作上“推”、经验上“传”等做法,发挥红色物业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搭建起物业、社区、居民之间的桥梁,探索建立党建引领下的物业服务新模式,形成把党的组织建在物业服务企业,把物业服务融入社区治理中,共同参与社区建设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