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庄街道:加大夜查力度 治理工地违规施工

2022-05-11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王晓苑 济南报道

  近日,钢城区颜庄执法中队联合里辛、棋山执法中队对辖区内的夜间施工、运输渣土等扬尘污染及施工噪音扰民等违规现象进行严查。

  严查在建工地。执法队员对在建施工工地进行检查:一方面检查在禁止施工时间段是否存在施工情况;另一方面检查具有夜间施工许可证的工地,是否严格落实噪音污染防治的有关要求。一旦发现问题立刻制止,依法依规严厉查处,绝不姑息,杜绝噪音扰民的现象发生。同时在重要路段设立检查执勤点对渣土运输车辆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严厉查处使用未纳入运输企业准入名录的车辆运输渣土、密闭不严、抛洒漏及乱倒等违法违规行为,对违规渣土运输车辆严管重罚。

  下一步,颜庄执法中队将增大夜查频率,常态化开展建筑工地夜间施工的监督检查工作,为群众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夜间休息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