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莱芜公交全面复运 车辆配有随车防疫员

2022-05-10 17:2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首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仪首歌 通讯员 李娟 济南报道

  根据济南市莱芜区委、区政府及区交通局的部署安排,自2022年5月8日上午9:00起,莱芜公交所属公交线路恢复运营,为莱城重新注入活力。

  5月7日晚,莱芜公交组织各运营单位召开紧急会议,周密部署,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对车辆进行再次检查及深度消毒消杀,再次梳理掌握驾驶员动态,及时制定运营时刻表。据了解,莱芜公交为上线营运的车辆配备有一名随车防疫员,负责督促上车乘客扫码验码。

  8日早晨,驾驶员按规定扫“场所码”进入场站,车队管理人员对上岗前的驾驶员进行体温测量及酒精测试,随后开展了“岗前三分钟”安全教育培训。驾驶员上岗后,对车厢内部进行仔细清扫擦拭,按规定做好“一日三检”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