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督查垃圾分类 优化人居环境

2022-09-20 17: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为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细,近日,钢城区里辛街道城市管理综合办公室加强督桶员队伍建设、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打造一支能干事、能宣传、敢打硬仗、能出成果的督桶员队伍。

  9月16-19日,里辛街道城市管理综合办公室对辖区内各垃圾分类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通过督导社区、村(居)责任领导、督查垃圾分类台账、现场考评垃圾点垃圾分拣现状、与垃圾督桶员座谈等形式系统性梳理街道辖区内垃圾分类工作,查缺补漏,效果显著。

  通过这次督查宣传,增强了村级责任人、垃圾督桶员的垃圾分类责任感和主动性,将“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的理念深入群众,使垃圾分类逐渐转化成群众生活中的一个习惯,有效提升了分类质量,极大改善了人居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