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庄街道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2-11-15 09: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唐梦雪 济南报道

  11月14日,钢城区颜庄街道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弘扬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其他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涓涓细流汇成海,慈善捐赠暖人心。下一步,颜庄街道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捐赠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聚焦公益事业,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服务群众,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