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渣土办召开“文明施工,和谐家园”为题“圆桌商量”会

2020-11-06 17:2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11月6日,济南市城管局“行走城管”活动第一站走进槐荫区段北办事处,围绕闫千户停车楼渣土清运工作,召开以“文明施工,和谐家园”为题“圆桌商量”会。

  会议首先由建设单位济南双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书记田丰瑞介绍闫千户停车场项目的工程概况。然后由社区居民代表针对渣土处置期间的运输车辆冲刷,出入口保洁,扬尘措施落实,文明施工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与建设施工单位、各与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随后,段北办事处主任李君做重要讲话,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周边居民代表表示会大力支持闫千户停车楼建设工作,并且对即将开始的渣土清运工作表示理解支持,市城管局渣土清运中心负责人对于渣土清运工作出了要求和部署。下一步,办事处将全力做好闫千户停车楼建设的全面保障,努力实现早日竣工验收。

  最后,济南市渣土处置中心处长许曌琼做总结发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部门也将继续秉持“行走城管”的理念,服务于民。主动前出,把工作做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