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万人次参赛,济南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2020-11-06 15:4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通讯员 邢政 张瑜 济南报道

济南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

11月6日上午,济南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圆满闭幕。据悉,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5月份开赛,历时6个多月,设36个竞赛项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级体育部门密切协同,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市民群众踊跃参与,累计参与总人数达36万人次。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的一次盛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民健身运动会有力增强了全市人民的体育意识和健康意识,掀起了全民健身新热潮,唱响了体育抗疫主旋律,为济南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起新动能、新力量。

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闭幕式上,济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岩宣读了济南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表彰通报,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得“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奖”的区县颁奖。在省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项目进行了精彩展示。

济南市体育局局长孔杰致辞

济南市体育局局长孔杰在致辞中表示,广大体育工作者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体育融入生产生活,谱写全民健身事业的新篇章。

同时,孔杰还表示,希望广大市民群众持之以恒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以健康的体魄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全力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黄河流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优异成绩的参赛项目进行精彩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