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两大商业综合体项目落户槐荫

2020-11-12 09:3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通讯员 韩宏伟 济南报道

  11月5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据统计,本届博览会吸引了20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和采购商,累计进场近61.2万人次,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1%........

  济南市槐荫区借助此次盛会的窗口作用,组织71家企业参展,展示槐荫经济发展成果,并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拓展“朋友圈”,引入更多项目“活水”。

  槐荫区、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上海弘阳集团三方签署了济南弘阳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弘阳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是一家以实业为本的综合类产业集团。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涵盖购物广场、酒店、办公等业态,打造集文化(文创)、旅游、购物、娱乐、美食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预计2021年年底前开业运营,届时济南西部的文化旅游产业以及居民消费水平都将得到巨大提升。

  此外,槐荫区还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新城控股集团签署了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的济南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槐荫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区发展的重大任务,为企业在槐荫投资发展当好‘店小二’、提供‘一站式’服务。”槐荫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力支持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正是有了“店小二”的贴心服务,槐荫辖区企业才能更专心的参会。据了解,参加此次进博会的槐荫企业,无论是规模还是达成采购订单总金额都超过上届。5000平方米的展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各类合同、订单纷至沓来,山东优健、济南正宝商贸、鲁味斋等槐荫企业分别与荷兰、日本、丹麦、法国、阿根廷等多个国家达成订单。作为山东餐饮老字号的代表——鲁味斋将在进博会结束后,继续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长期展销,让齐鲁风味走上更多家庭餐桌。

  为坚决打赢“外资落地攻坚战”,千方百计搞活招商引资,槐荫区提出创新招商方式,围绕全区五大主导产业、三大功能平台和各类总部楼宇,开展定向招商。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招商推介活动,加大央企城核心区宣传、招商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槐荫住建创新举措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水平 老旧小区蝶变 群众触摸幸福

    今年7月初,副市长王京文一行调研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时,到世纪中华城片区调研,对槐荫区老旧小区改造模式和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和支持。2020年,槐荫区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包括世纪中华城片区、明星片区、景秀荣祥片区、桃园片区、营市西街、前屯片区、卉苑小区、张庄路10[详细]

    11-11 09-37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天桥:普法公园开园迎客

    11月9日,在泺口浮桥南侧往西1公里处的黄河畔,新落成一处普法公园——法文广场。公园以“大河奔涌、法润黄河”为主题,将法治文化与自然景观相融合,是济南市天桥黄河普法教育基地,占地8800平方米。新时报记者刘玉乐 摄[详细]

    11-11 09-37舜网-济南时报
  • 双11,你果然又变了

    记者在济南活力“泉”开分会场看到,直播很抢眼,但价廉质优的国货非常受宠。“我这些都是当地特产,要想卖出销量,还是要依靠电商,依靠直播,所以我很愿意和他们合作,借助他们的资源推广我的产品。[详细]

    11-11 09-35舜网-济南日报
  • 海报直播丨2020年创新谷产业周暨西城软件园开园典礼

    11月12日,由济南高新区创新谷发展中心与师创信息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2020齐鲁创新谷产业周”在济南高新区齐鲁创新谷盛大开幕。同期,西城软件园开园典礼共同举行。本届产业周以“汇聚、融合、创新、赋能”为主题,囊括高峰论坛、行业大会、行业研讨会、电商直播节、[详细]

    11-12 08-53大众网
  • 济南税务:服务不打折,助力“双11”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盛会上演,消费者在提前加购抢单、结算优惠方式的同时,电商企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产品促销活动,希望再创新“战绩”。为帮助辖区内企业更好地迎战“双十一”,“双十一”来临前夕,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主动[详细]

    11-11 11-18大众网
  • 济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

    [详细]

    11-11 11-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