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华联社区真情服务,社区居民送来锦旗

2021-07-29 10:08:32 来源:  作者: 刘大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大帅 济南报道

  近期,槐荫华联社区居民王继昌家属满怀感激地把一面写着“知百姓冷暖 维百姓疾苦 解民生忧患 显真情人间”字样的锦旗送到华联社区工作人员手中,以表达深深的谢意。

  王继昌是典型的“失独家庭”,其本人因偏瘫卧床多年,生活自理困难,2020年底, 王继昌的老伴和儿子因病相继去世,命运的无情让这个本来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在得知情况后,华联社区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慰问走访,并协助老人办理了“失独补贴”及帮扶救助金。在日常的工作中,华联社区的工作人员时常电话慰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有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近期,在其妹妹的协助下,老人在养老院办理了入住手续,社区工作人员依旧会不定时的关心老人的情况。社区一系列的帮扶让家属非常感动,对此王继昌的妹妹专门致电12345市长热线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为工作人员送上锦旗。

  一直以来,华联社区的工作人员都时刻将居民的事放在心上,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