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市街办事处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2-05-18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为继续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残疾人平等权益,营市街办事处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残疾人事业,关爱、帮助有困难的残疾人。

  营市街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助残活动,积极宣传和动员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互联网手段,向广大残疾人宣传相关政策。在“线下”街道工作人员来到街头公园、小广场,向社区居民发放残疾人事业宣传资料,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残疾人事业中来,积极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倡导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了浓厚的扶残助残、关爱残疾人、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营市街街道将进一步从多方面、多模式开展助残活动,千方百计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不断提升残疾人社会保障、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