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场街道“如康家园”配备健康体检一体机

2023-05-26 14: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保障残疾人的身体健康,让大家能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近日,西市场街道“如康家园”配备健康体检一体机,为残疾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体检一体机将多项体检功能融为一体,可以实时检测血压、血氧、血糖、心率、身高、体重、体脂等情况,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多项人体指标的数据检测,通过扫描身份证录入被检测人员信息后生成检测结果,为身体有功能障碍,不便于到医院进行体检的残疾朋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健康体检一体机还配备了智能化的数据分析系统,可以对用户的体检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并根据提交的数据分析给出运动、饮食、日常生活等方面的个性化的意见建议,以方便残疾朋友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健康需求制定适合自己的健康管理计划。除此之外,查体数据会及时更新并发送到西市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可以实时观察到被检测人的身体状况,为残疾朋友进行跟进诊断,及时预防疾病。

  西市场街道“如康家园”健康体检一体机的应用,为残疾朋友们进行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提供了便利,提高了残疾人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