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西市场街道督导退役士兵公益岗管理工作

2023-05-26 14: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役士兵公益岗的监督管理,5月23日,槐荫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组深入西市场街道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公益性岗位待遇落实、岗位职责执行等情况,社会事务科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伟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本次检查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通过人员花名册对人员逐一核对签字确认,统计后发现公休2人,请假7人,请假和公休均有手续,人员在岗在位及工作纪律一切正常。槐荫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检查能看出西市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退役士兵公益岗管理中能做到合理调度安排,保证了在岗人员按岗位职责履行。

  西市场街道退役士兵公益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严格按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街道办事处要求,严格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提高服务标准,退伍不褪色,切实为辖区群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