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东街社区开展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

2023-05-26 14:4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深入推进社区文化建设、繁荣社区文化,活跃居民文化生活,近日,北大槐树东街社区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活动在辖区火热上演,为辖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炎热的下午挡不住大家激动的心,舞台正前方早已坐满了前来观看节目的居民群众,歌曲声、欢笑声、呐喊声汇成一片。艺术节在北大槐树东街社区舞蹈艺术团火热的《舞蹈连连看》中拉开帷幕,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前来观看。文艺汇演包含了舞蹈、歌曲、乐器演奏、民乐演奏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大气优美的民族舞、酣畅淋漓的架子鼓、婀娜多姿的拉丁舞,激情澎湃的朗诵,文化艺术节在北大槐树东街社区声乐艺术团的架子鼓《逆战》表演中落下帷幕。

  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用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欢乐送到了居民的家门口,展现出了居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满足了广大社区居民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情感距离,丰富了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