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腊山街道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2023-05-26 14:4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实习生 曹博宇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提升辖区文明形象,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腊山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持续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腊山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联合网格队伍加强常态化巡查管理,对辖区内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排查整治,对非机动车随意停放、侵占盲道等行为及时发现、规范到位,劝导群众将非机动车辆停放至指定位置。同时,对破损、掉线、缺线的停车位和新增点位进行查缺补漏,确保人行道停车线和告示牌应划尽划、应补尽补、有位停车。

  下一步,腊山街道将强化宣传教育,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执法与管理同步推进,形成常态长效机制,给群众打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