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山街道国际花都社区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书法活动

2023-05-26 14:4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实习生 曹博宇 济南报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精神文化素养。近日,国际花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街道社工站开展“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书法活动。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槐荫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济南青年书协理事吕绪飞老师为大家指导讲解。吕绪飞讲解了笔墨纸砚的分类及特征,书写的方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知识后,让居民按自己日常活动的习惯各自书写,在大家书写完毕后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导,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艺术熏陶,领略了艺术魅力。

  一支毛笔,淡淡墨香。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书法的平台,在陶冶居民情操的同时增进了邻里感情。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