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腊山街道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3-05-26 14:4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实习生 曹博宇 济南报道

  近日,槐荫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中波,党组成员、副局长康学忠带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武装部的工作人员组成送喜报小队,为嘉御社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猛家中送去喜报。

  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引来左邻右舍的驻足观看和一致赞许,马中波为张猛的母亲戴上绶带,向家属一直以来对部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张猛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岗位、再立新功,继续为国家贡献力量,为家乡增光添彩。

  隆重的送喜报活动不仅展现了腊山街道对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视,也能充分调动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提振广大现役军人继续建功立业的信心,进一步推进了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凝聚了强国强军的磅礴力量,在全社会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腊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将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下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大力宣传优秀军人事迹,大力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氛围,坚定军人保家卫国的决心和全社会拥军爱军的信念,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群体,让立功军人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