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山区蜂业质量提升行动培训会议在高而办事处顺利召开

2022-10-11 14:0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雅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雅雯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南部山区蜂养殖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加强秋冬季中蜂养殖管理,提升农民发展中蜂养殖水平,推动中蜂养殖产业提质增效,10月9日,南部山区蜂业质量提升行动工作培训会议在高而办事处核桃园村召开。

  会上,南部山区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局副局长李德胜就此次培训会议作开班仪式讲话。

  随后,专家分别从蜂群管理、蜜蜂繁殖、越冬蜂管理、流蜜期管理、蜂产品生产与组合、蜂产品开发营销等进行授课。

  最后,通过理论培训和现场演示操作的方式,从中蜂养殖的蜂箱选择、蜂群分家、产量提升、助蜂过冬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专家还与参加培训的群众进行积极互动,一一解答群众在日常中蜂养殖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问题,受到了参与培训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