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2023-09-28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广秦

  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感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27日,西营街道中心小学开展了“致敬抗战老兵弘扬老兵精神 争做时代少年”慰问走访活动。

  西小师生一行来到坔窝村抗战老兵徐有德家中。西营街道中心小学特聘请徐有德同志为西营街道中心小学校外辅导员,副校长刘忠学为其颁发聘书。师生们向老战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关心其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随后,师生参观了枣林猫耳洞红色教育基地。队员们先后参观了英雄战歌军事指挥部、战火洗礼的战场实物及图片,观看纪录片,倾听烈士事迹,向牺牲烈士致敬。

  下一步,西营街道中心小学将持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讯员 杨广秦)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