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济阳”城市品牌 让城市更具温度

2021-02-23 17:4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尹晓琳 济南报道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2月21日下午,济阳区市民中心一楼值班人员热情询问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

  “我在二楼使用平安医生自助检查机的时候,捡到了一只手镯,想请你们帮忙查查看谁不小心落下的。”热心群众孙先生说到。

  工作人员在收到孙先生捡到的金手镯后,向孙先生详细了解了捡到手镯的过程并做好相关记录,担心失主着急,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值班领导调取当天监控寻找失主,经仔细排查确定后,立即与失主董先生取得联系。

  据了解,董先生是上午陪姐姐在便民驿站使用平安好医生检查身体时将不慎将手镯遗忘在自助机处。拿着失而复得的金手镯,董先生非常高兴,连连向孙先生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2020年,济阳区提出打造“善美济阳”城市品牌,积极倡导社会各界、更多的企业、更多的济阳人加入到“善美济阳”建设中来,弘扬“善”和“美”的基因,乐善好施、真诚奉献,掀起争做“善美济阳人”的新风尚。

  济阳区市民中心作为服务全区群众的一线窗口,以“善美济阳”城市品牌建设为指引,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主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以党建引领政务服务”理念指导下,倾力打造红色大厅,激励引导工作人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善美”精神,不断将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内生动力外践于行,用“美言”传递温暖和友善,让“善行”诠释服务和诚信,真正将“善美”服务打造成为市民中心的精神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