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垛石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2-05-1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5月11日,济阳区垛石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严抓、紧抓、实抓,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走向深入。要聚焦工作重点,积极推进残垣断壁整治、村庄绿化、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打造好“两线一片N点”即省道240、241沿线,街道驻地周边和130个村等区域。要强化督查问责,对工作推进缓慢、落实不力的坚决追究相关责任。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抓手,对于打造美丽宜居乡村、提升农民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麻痹思想,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