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严打击,垛石街道图斑整改出重拳

2022-07-15 21: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近日,垛石街道坚持快推进、零容忍、严打击的原则,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处、震慑一片,全力推进图斑整改。

  垛石街道召开图斑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分析当前形势,要求转变思想观念,摒弃等靠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图斑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采取“统一调度、实时汇报、挂图作战”的形式,分解任务、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标准和时限,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求。

  垛石街道为坚决遏制在整改过程中出现的弄虚作假、整改不彻底等现象,明确要求“主要领导亲自抓、班子成员具体抓、管区书记落实抓,村‘两委’销号抓”的工作机制,按照“先易后难、分类推进”的原则,依法依规对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图斑进行整治,逐一清除上报、验收、销号,确保有序实现复耕。

  下一步,垛石街道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集中力量突破“难点”、解决“痛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守耕地保守红线,坚决遏制乱占耕地行为。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