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领导会见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客人

2020-09-10 18:4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9月10日下午,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共同会见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晓峰一行,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座谈交流。

  杜晓峰对莱芜区支持中信银行莱芜支行成立表示感谢。杜晓峰表示,中信银行一直关注着莱芜区的发展,尤其是区划调整以来,莱芜区经济社会呈现出积极向好发展态势,展现出强大的发展后劲,中信银行将力争快速融入莱芜区各项事业发展中,整合优势资源,量身定制配合莱芜区政府战略和企业发展需要的系列产品服务,助力莱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云生首先对杜晓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朱云生表示,全面融入省会济南以来,莱芜区立足“省会副中心”、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发展定位,提出“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努力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实现了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合力而为,扎实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守住了莱芜一方“净土”;打赢了经济发展保卫战,全省重大项目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落地莱芜并加快建设;打赢了雪野风景名胜区专项整治攻坚战,恢复了雪野风景名胜区的自然生态功能和公共属性。全区多项经济发展指标走在了全市前列,展现了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的信心和斗志。当前,莱芜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和黄金期,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正在加快推进,期待中信银行积极参与莱芜区建设发展,拓展合作领域,开展更多务实性的合作。莱芜区也将尽心竭力为包括中信银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所有教师 本周末这些景区将对你们免费开放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节免费游园活动的通知》,本周末济南市部分公园将对全市教师免费开放。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或工作证可免基础大门票游览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趵突泉景区、千佛山风景[详细]

    09-10 11-45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商河-济南城际公交全程提速

    通过济乐高速可直达济南CBD    9月1日,备受关注的济南至乐陵高速公路南延线工程全线通车。全程高速票价不变乘客尽享快车优惠  记者在商河县长途汽车站了解到,济乐高速南延并入全国高速路网全线通车后,商河县第一时间将商河-济南城际公交即将全程提速。[详细]

    09-10 10-52齐鲁晚报
  • “微光点亮希望”亲子爱心公益市集来了!

    “叔叔阿姨,您要买课外书和玩具吗?我们在做公益,让我们一起为市中区贫困家庭小伙伴们的希望小屋贡献一份爱心吧!”9月8日,市中区万达广场一楼的义卖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微光点亮希望”亲子爱心公益市集活动正在有序开展,现场分为“希望小屋”宣传、山东省[详细]

    09-10 15-51大众网
  •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详细]

    09-10 18-24山东省农业科学院
  • 济南市户籍的退役军人可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啦

    9月10日,记者从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自2020年10月1日起,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对济南市户籍的退役军人发行“拥军卡”,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需要注意的是,“拥军卡”的办理,以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进行信息采集在册的退役军人为依据。[详细]

    09-10 17-10大众网
  • 第三届济南文化产业供需见面会即将召开

    9月17日-21日,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期间,第三届济南文化产业供需见面会将于17日13:30召开。[详细]

    09-10 15-4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