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珍珠花园社区:践行“双报到” 重阳送温暖

2021-10-12 20: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刘婷婷 济南报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莱芜区凤城街道珍珠花园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莱芜技师学院烹饪专业师生到社区开展“践行双报到 重阳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积极动手参与,不一会功夫就都制作出了精美的面食,站在旁边的老师称赞社区的老年人学得快、学得好。

  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面食,老人的脸上笑开了花。纷纷称赞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有意思,让她们这些“老顽童”们不但可以玩,还可以学,让她们找回了年轻时的感觉。

  等面食蒸熟之后,正好也到了午饭时间,老人们便开始享用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她们打趣地说正好解决了今天的午饭。希望以后社区还能有更多这样能玩、能学、能动手、还能享用自己劳动成果的活动让她们参加。同时也表示,相比以前,现在的日子真是越来越好了,人们的生活还会继续的蒸蒸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