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消费帮扶馆在济南市历城区开业 助推东西协作、乡村振兴

2021-11-22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明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明昱 通讯员 王金 济南报道

  为更好推进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工作开展,2021年11月21日,在济南市商务局、历城区工信(商务)局和临夏州商务局、东乡县商务局的积极推动下,和和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承建的临夏消费帮扶馆在历城区华山公园旁正式开业。

  据了解,该消费体验帮扶馆为历城区首个临夏产品体验店,该馆的建成和运营,标志着临夏州和济南市两地的区域合作和协同发展再上新的台阶,不仅对拉动临夏社会经济发展与传播临夏地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更为济南牵手临夏、构建东西部协作和乡村振兴的新格局贡献力量。

  此次临夏消费帮扶馆展示的临夏州农特产品多达2000余款,合作帮扶的甘肃临夏州农特产企业100余家。今后,临夏消费帮扶馆将继续加大力度,拓展与更多甘肃企业的合作渠道,丰富济南市民的餐桌内涵,未来一年内将为济南市各个区开设16家展馆。

  据悉,下一步,历城区工信(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力度,以“优势互补、务实高效”的态度,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的对接力度,积极打造电商消费平台合作新模式,推进两地东西协作、乡村振兴向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逐步实现做大做强。同时也欢迎和鼓励更多的企业以及社会人士加入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工作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