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挺山东英雄!电影《铁道英雄》路演在济南举行

2021-11-21 23:0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振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振东 济南报道

  近期,由山东省委宣传部、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华谊兄弟电影(青岛)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纳(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的电影《铁道英雄》正在全国热映。

  11月21日,电影《铁道英雄》山东地区路演在济南举行。山东著名主持人小么哥(张勇)作为该部影片的主创嘉宾到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作为山东人民的老朋友,小么哥在本次大银幕上贡献出了精彩的演出。在路演现场,小么哥与现场观众畅聊了电影的台前幕后、花絮趣闻,用考究、真实的专业精神还原历史情绪,共同致敬不灭的英雄风骨。

  记者了解到,该影片由著名演员张涵予、范伟等主演,杨枫编剧导演,是根据发生在1935年到1945年间,八路军第一一五师“鲁南铁道大队”抗战英雄洪振海、王志胜、杜季伟、刘金山等人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山河沦陷的抗日战争时期,在日军肆虐横行的鲁南地区,面对虎视眈眈的侵略者,一群有志之士挺身而出,展现驾风驭雪的英勇之姿,凭借枪火与谋略与敌人激烈搏杀的抗战故事,塑造了在险象环生的环境下各展所长抗击日寇的动人群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