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游客破千!玫瑰镇芳蕾玫瑰飞行乐园开业啦

2020-06-08 11:1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家门口的游乐园越来越好玩了!趁着‘六一’带孩子来的,小孩可开心了!”在彩虹滑道下,游客刘女士兴奋地说。据了解,济南芳蕾飞行主题乐园位于玫瑰镇北石硖村玫瑰花乡田园综合体内,是以儿童为中心的亲子乐园,在儿童节期间首次向游客开放。

  济南芳蕾飞行主题乐园共设有“奇妙飞行家”“沙滩挑战家”“森林探险家”“草原梦想家”四大主题区,旨在打造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六一期间,园区打造“网红彩虹滑道”“多人秋千”“大象爬梯”等十多处娱乐项目,当天吸引游客两千余人次。

  据悉,该飞行主题乐园将在稳抓项目安全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游客的体验感,计划将1:1建造的波音787飞机模型打造成别具特色的飞机主题餐厅,使之成为园区的打卡地标建筑,为孩子提供一个寓教于乐的新天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业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