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玫瑰镇:“我为家乡代言”擦亮玫瑰名片

2020-06-08 11:3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灵芝盆景真漂亮!”“祝愿南台村村民好日子芝麻开花节节高!”日前,平阴县玫瑰镇“中国玫瑰之乡”微信公众号上一则南台村第一书记为“仙草”代言的消息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上千次点击和关注。

  “这是我们为家乡代言的第三期,未来我们还会推出更多展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展示玫瑰大地的人文历史、美丽风光、丰饶物产与淳朴民风,推介玫瑰优质农产品。”玫瑰镇党委委员张海燕介绍,为扩大农副产品网络销售渠道,推动“线上+线下”产品销量,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玫瑰镇特开设“我为家乡代言”系列报道,由该镇机关人员、村党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做家乡代言人,用自己的话代言自己的产品。

  家乡是什么?是一脉青山,是一方绿水,是夕阳里炊烟袅袅的一片屋瓦,是世代传承的共同记忆。据悉,此次该镇开设“我是家乡代言人”专题,是该镇文旅融合、擦亮玫瑰名片的有力探索,将通过抖音短视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传播的方式,用鲜活、有生命力的图文和视频形式,唤起文化共同记忆,讲好玫瑰故事,创造文化体验,不断擦亮玫瑰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业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