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审批局:周末不停办 群众满意赞

2021-07-28 10: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宋梅 济南报道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来为我们办理业务。”近日,平阴县东阿镇农民用水者协会法定代表人姜先生激动地对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说。

  据悉,市民姜先生因不了解如何办理社会团体注销事项的相关手续,并且不会线上操作,致使办理注销登记存在滞后。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民生事务科了解情况后,主动与姜先生进行沟通,采取提前预约服务的工作方式,利用周六休息时间为企业帮办代办,帮助企业顺利办理了社会团体注销事宜。

  无独有偶,东阿镇中心卫生院的韩女士也在周末时间办理了医疗机构变更业务。记者了解到,东阿镇卫生院韩女士因平常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时间办理医疗机构变更业务,韩女士打电话说明情况后,审批局民生事务科的工作人员帮韩女士预约了周末时间办理医疗机构变更业务。

  随着平阴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持续深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电话预约、公众号预约、网上预约、延时服务等方式,彻底解决了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的困扰,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群众提供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的审批服务,着力打造群众满意、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持续擦亮“在平阴,您放心”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