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直镇:社区面貌日新月异 营造整洁美丽家园

2021-07-29 14:3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王久坤 济南报道

  近日,孝直镇和圣苑社区工作人员发现社区内树木生长速度过快,茂密的枝叶遮挡视线,不仅易滋生蚊虫,而且严重影响室内采光。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品质,社区环卫处决定开展“修剪树枝美化家园”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对小区内过于茂盛、杂乱无章的树枝进行修剪,同时移除绿化带中已经枯萎的树枝,消除安全隐患;其次将小区内草坪和绿化带进行修剪,有效防治病虫害,美化小区环境;最后将修剪出的树枝及绿化带中的垃圾一并清理干净,净化了社区空气环境。

  通过此次社区修剪清理,不仅方便居民日常生活,使出行更加安全,也给社区居民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美观、舒适的社区氛围,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