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孝直镇召开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4-25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4月24日上午,平阴县孝直镇召开织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基层党代表、孝直镇刘家庄村党总支书记郭晶为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一场“接地气”的党代会宣讲活动,掀起孝直镇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聚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会标杆,加快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郭晶将党代会精神与孝直实际、工作实际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把党代会精神细化为一个个通俗易懂的点,将报告讲清讲透、讲好讲实,尤其是新时代济南三方面新的历史方位、六个现代化强省会的奋斗目标、十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等内容让与会人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活动紧密联系全镇发展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孝直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孝直镇将继续在全镇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部群众爱听易懂的朴实道理、管用思路、务实办法,凝聚起同心协力、加速发展的强大共识,为建设和谐秀美现代新孝直而奋斗。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