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山街道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

2022-05-16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华 杜琦琦

  5月13日下午,平阴县榆山街道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平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涛亲临指导。街道领导干部、各部门、管理区、各村、社区宣传员共同聆听宣讲。

  经过前期部门推荐,个人报名以及宣传办的严格把关,来自街道机关、管区、社区的14名宣讲员脱颖而出。他们中既有刚步入工作的“新生代”,也有年过七旬,银发生辉的长者;有政务服务人员、扶贫干部、乡村振兴助理员、村两委干部,更有社区专职网格员、网格长等。他们精心准备,纷纷走上宣讲台各显身手。

  活动中,宣讲员们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这一主题,以百姓视角,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身边好事例、好典型、好经验,采用故事、相声等形式,深情饱满地讲述了街道上下党员干部踏上新征程,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故事和感人场景,讲出了新时代、新变化、新面貌、新形象下的幸福底色,展现出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事争一流、唯旗誓夺的精气神。宣讲各有特色,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接地气、有深度、有温度,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8位评委逐一对宣讲员表现进行点评打分,最终根据综合打分情况,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宣讲员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故事件件平凡,却真挚动人,紧扣主题。通过聆听宣讲员们的生动故事,有力地激发了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创新创业热情,贴心服务群众的真情,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助推榆山街道“开展夺旗行动,追求卓越榆山”注入源源精神动力,为实现“六个跨越”建设现代平阴贡献榆山力量。

  下一步,榆山街道将把宣讲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发挥好文明实践站主阵地作用,采取报告会、文明讲堂、微宣讲、短视频等形式,扩大理论宣讲受众面,增强宣讲实效性,让宣讲真正做到面对面、接地气、入人心。

  (通讯员 杨华 杜琦琦)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