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镇开展“拥抱春天·‘浇’个朋友”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3-03-10 22:1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3月7日,安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社会工作服务站走进安城小学开展“拥抱春天·‘浇’个朋友”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和节日意义,并观看了关于保护环境的宣传纪录片,进行垃圾分类小知识互动环节。随后,大家个个聚精会神,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了心中的绿色。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幅幅生动活泼的小树呈现在眼前。最后,由志愿者带领同学们为绿植浇水,培养同学们从小爱护植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

  此次植树节主题活动,提高了小学生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做到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小学生在活动中也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用实际行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小手拉大手,一起为大地织锦绣,共同建设美好家园。(通讯员 唐英杰 张淑慧)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