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驻村办实事,红色锦旗彰显为民初心

2024-02-12 2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萌萌

  近日,郑路镇副镇长谢永波带领史范王村村两委代表,将一面印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以表达对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和“第一书记”在帮扶工作中切实为民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谢永波转达了镇党委政府及“第一书记”所在村两委对该中心多年来帮扶工作的衷心感谢,并对该中心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中心党委会定期听取工作汇报,专题研究帮扶措施,不断加大对帮扶村的帮扶力度。派驻史范王村“第一书记”王永涛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及时熟悉村情户貌,与村委会团结协作、集思广益,按时参加村党员会、村民代表议事会和上级组织的集体学习活动。他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间断走访联系党员30余名,走访联系群众200余户,并多次深入贫困户、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023年,该中心党委在了解到史范王村现实情况后,在单位办公经费特别紧张的情况下,多方筹措数万元帮扶资金用于村内2000平方米道路硬化,解决村内道路泥泞、村民出行不便等问题。

  这面锦旗不仅代表着群众对“第一书记”和帮扶单位的感谢,更是对“第一书记”和帮扶单位的肯定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该中心将继续大力支持与配合“第一书记”工作,携手共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张萌萌)

初审编辑:刘大帅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