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12 2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萌萌

  2月2日上午,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新颜一行到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郑路镇史范王村、苏家村,玉皇庙镇河西高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郑路镇党委副书记王强,玉皇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路来宝陪同走访。

  李新颜一行为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生活用品和新年的祝福。他详细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嘱咐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保重身体,在取暖时要安全用电用火,生活上遇到困难了一定要及时和村两委、“第一书记”沟通联系。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表示,村两委和“第一书记”一直对家里十分关心,帮扶工作落实得非常到位,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

  李新颜表示,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在单位自身经济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每年仍安排专项资金用于三个帮扶村的建设发展。今后,该中心将充分发挥油区部门的优势和特点,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帮扶村的发展,出实招、办实事,找准结合点,实现精准帮扶,继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通讯员 张萌萌)

初审编辑:刘大帅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