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500万元惠民消费券9月18日19时30分开抢!

2021-09-17 13: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济南报道

  9月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2021年济南金秋消费季”新闻发布会获悉,为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消费需求,持续推动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济南将于9月18日晚上7时30分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发放500万元惠民消费券,核销截止期限为9月25日24时。

  济南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副处长周正凡介绍,本次消费券的消费用户为在济消费的济南市民及外来人口。活动开始后,消费者需要登录云闪付APP,打开GPS定位到济南,在首页“济南市金秋消费季”专用领券板块进行领券,每人只能领取一张,先领先得,领完为止。消费券每张面值30元,满100元可核销使用(“100减30”券),可在购物、餐饮酒店两个领域进行核销,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查询附近可以用券的商家名单。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