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街道设立24小时监督电话整治露天烧烤

2016-09-09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9日讯通讯员 张文哲 记者 王亚男)针对入夏以来违章露天烧烤有所抬头的现象,王官庄街道高度重视,街道城管科联合执法中队开展了“整治露天烧烤回头看”行动,坚持三项有效措施,设立24小时监督电话方便群众举报,进一步抓好整治管理工作,树立良好的街道形象。

  合理部署,落实责任

  街道城管科召开辖区露天烧烤专项整治会议,明确整治标准,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分小组实行划片分包,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对辖区卧龙路、机一西路、白马山南路等重点路段进行“回头看”复查,把新发现的“露天烧烤”摊点数据清零。

  巡查盯守,突击检查

  由城管科组织工作人员成立巡查小组,采取定期巡逻、蹲点盯守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进行定期巡逻;自早7点至晚6点,重点对白马山南路、卧龙路等重点路段进行定点盯守,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突击检查,一旦发现情况,严肃整改措施,保证重要节点、重要时间段有人员管理,防止违规经营行为反弹。

  完善机制,巩固治理效果

  立足“标本兼治”的原则,建立整治常态化管理机制,做到每周对排查治理的结果进行及时考核讲评,针对专项整治中出现的问题“反弹”等情况,及时研究制定可行性强的措施,文明执法,加大巩固整治成果;设立24小时监督举报电话,及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