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召新材料产业园区体制机制创新誓师动员大会

2016-07-20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立鹏

  

  天桥区召新材料产业园区体制机制创新誓师动员大会

  大众网济南7月20日讯(记者 宋立鹏)7月19日上午,天桥区加快新材料产业园区体制机制创新誓师动员大会在北跨规划展示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的主要回顾了园区十年建设发展历程,总结园区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工作阶段性成果,明确园区下一步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激发园区新体制新机制下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誓师动员大会由天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海主持。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赵新生总结部署工作,回顾了园区十年建设发展历程,分析指出了当前园区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园区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创新发展与投资促进局、建设与发展服务局、桑梓店镇、区公安分局、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项目负责人及园区管委会年轻干部代表分别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园区发展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天桥区区委书记毕筱奇作重要讲话,点评并肯定了园区十年来建设发展成就,强调指出了园区下一步发展方向,并就全区进一步举全区之力支持园区加快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是2006年3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规划面积60平方公里,起步区建设用地面积10平方公里。园区以国家鼓励发展的新材料产业为主导产业,同时重点发展新能源、新工艺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园区也是山东省唯一的专业新材料产业园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