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提质 赋能成长 工人新村南村中心幼儿园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2020-09-30 15:5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助力学前教育蓬勃发展,促进保教质量的全面提升,让教师扎实地在专业道路上不断成长,济南市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中心幼儿园开展《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交流分享、磨课研讨系列活动,以落实创新实践提升教学质量,打造教师风采。

  活动中,园长秘田将全体教师分为三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大家群策群力,抱团研讨,进行《指南》的交流与分享。随后,全体教师依次登台,逐一讲述典型案例。每位教师深入思考,夯实自身专业理论知识。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指南》就像是一本“成长册”,未来将结合日常教育实践,学好《指南》、用好《指南》,不断修正与完善教育理念与行为,扎扎实实地沿着《指南》指引的方向前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创新教育理念,调整教育思路,切实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