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变“民心工程” 仓上村向天桥区教体局送锦旗

2021-03-11 15:16: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0日,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办事处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王丽,仓上村党支部书记王如意、村主任周海英来到天桥区教体局,代表全体仓上村民为天桥区教体局和第一书记张峰送来锦旗。

  天桥区教体局副局长、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亓连喜代表局党组接收了锦旗,并就下一步幼儿园开园筹备工作与仓上村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据了解,桑梓店街道仓上村是天桥区教体局包挂村,2019年10月,天桥区教体局派张峰作为第一书记前往,张峰的驻村包挂也架起了仓上村和教体局的“连心桥”。为帮助仓上村百姓解决孩子入托难、接送远的问题,教体局出资50万修建了村里第一所规范化幼儿园,并配备了多媒体设备等物资,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让“民生工程”变成“民心工程”,进一步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天桥区教体局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