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远方 载梦起航 天桥区滨河左岸小学开学啦

2022-09-02 09:3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曰静

  心怀远方,载梦起航。9月1日,济南市天桥区滨河左岸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拼搏奋进、砥砺前行,全体师生满怀美好憧憬与向往,开启新学期的篇章,天桥区教体局督导联络员刘晓丹参加此次典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五(6)中队带来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励大家树立理想、好好学习、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2)中队带来《少年中国说》,学生们铿锵有力的誓言,感染了在场的师生;三(4)中队带来的健美操《一起向未来》,表达新学期携手应对挑战、共同创造未来的美好愿望。

  本次开学典礼还集中颁发了上学期与暑期的各项荣誉,表扬了积极参加比赛与实践活动的班级及学生。

  校长牛春华为新学期致辞,她希望同学们成为热爱学习的有志少年、成为文雅自信的阳光少年、成为善于思考的睿智少年。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安全第一。开学第一天,学校邀请天桥区交警大队为左岸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思政课,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常见的交通标识、基本的交通规则、安全座椅、安全防护服装等有关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教育学生树立生命意识、安全意识,确保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新的学期已阔步走来,济南市天桥区滨河左岸小学全体师生迎来新起点、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左岸新的篇章,奋发向未来。(通讯员 杨曰静)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