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街街道:物业管家进小区,办好民生“微小事”

2023-06-02 14:4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敏

  为提升老旧小区居民宜居质量,近日,宝华街街道物业办积极推进无物业小区物业化,先后与山东双城环境有限公司、山东水发明德物业服务集团就小区物业管理委托进行签约,实现了社区治理与物业管理融合共进。

  目前两家物业公司均采用“先服务,后收费”的入驻形式,从基础服务做起,清理大体积杂物,开展楼道保洁、地面清洁、由点到面,由表及里,老旧小区“颜值”不断刷新,也让生活在小区居民幸福指数得到大大提升。

  物业经理表示,公司服务内容包括绿化养护、秩序维护、维修维护、停车管理、居家养老等,并保持高质量服务长效化、常态化。

  下一步,宝华街街道物业办将始终将“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小区居民需求为导向,有效凝聚各方力量参与社区治理,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氛围,让老旧小区焕发新的活力。(通讯员 何敏)

初审编辑:于宁宁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