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街街道调研调度开放式小区静态停车暨交通微循环工作

2023-06-02 14:5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敏

  为深化社区治理和便民服务,近日,宝华街街道调研和调度开放式小区静态停车暨交通微循环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凯,区交警大队济洛路中队长王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部长张国栋及相关社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

  吴凯带领大家实地察看了开放式居民小区道路沿线出行环境和现有停车泊位设置情况。随后,大家聚焦规范道路停车秩序、整合静态停车资源、清理占位杂物以及日常管理维护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

  吴凯表示,要建立和完善开放式居民区交通微循环工作机制,优化停车泊位和静态交通设施设置,努力为居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停车便利服务和更好地满足停车需求,不断提升开放式小区的生活品质和宜居环境。(通讯员 何敏)

初审编辑:于宁宁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