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京师实验小学开展“繁星点点”主题美术作品展

2023-06-02 15:5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艺术素养,营造格调高雅、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济南市天桥区京师实验小学开展“繁星点点”主题美术作品展。

  一年级绘画主题为“感恩母亲”。学生把心中所想,用流畅又富有变化的线条、深浅对比的颜色创作出一幅幅生动的画作,无不表达着对母亲浓浓的爱意。

  二三年级学生在书法、点染、彩陶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尝试,体验了丰富多彩的艺术创作。孩子们在情境中感受美,在欣赏中领悟美,在活动中创造美,在实践中体验美。创作的过程中,孩子们积极参与,不求致美,但求喜获,他们的艺术作品中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另外,学校还积极响应天桥区班级文化艺术节活动号召,组织学生参与,全校各班开展了多姿多彩的艺术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京师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美术作品展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大大激发了学生潜在的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唤起学生对美的共鸣与不懈的追求。学生们的作品似夜空中的繁星点点,在浩瀚的艺术星空里熠熠闪光。(通讯员 王晨曦)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