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检查天成路小学离退休支部创建 “本色家园示范党支部”工作

2023-06-02 20:29: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佩佩

  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质量与水平,巩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5月3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济南老年人大学校长温洪军一行到济南市天成路小学就学校离退休支部创建市级“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盛利,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静,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朱元波,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副局长亓连喜陪同。

  天成路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赵殿胜向检查人员汇报了学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一行人员查阅了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台账、学习记录、会议资料等基础资料,详细了解了学校退休党员活动开展情况。并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山东好人”称号获得者石兰英就当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本色家园”退休老干部活动室,并详细查看了老干部活动室场地设置、党建元素的布置、室内墙面设计和基本设施配备以及管理服务的规章制度等内容。

  随后,检查组参观了共享式退休干部心理活动室,了解了离退休老干部在沙盘游戏室、宣泄室、音乐放松室等共享活动室开展活动情况。参观过后,检查组对学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结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实际,认真研究,丰富活动,把学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做得更好。天成路小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党性优势和经验优势,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佩佩)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