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城乡交通运输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2022-08-05 15: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莹

  8月5日上午,章丘区城乡交通运输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交通运输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李良港表示,要加强对重点工程的环保督察力度,成立环保督察小组,以重点区域的治理为根本,强化辖区内所有线性工程及交通领域在建重点工程工地的巡查督查,重点检查施工工地是否按“六个百分百”“四个一律”开展作业,是否安排专人负责环保管理,是否健全环保工作台账管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是否在班前会一并部署,凡是不达标的一律要求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要求停工,并进行通报批评;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力度,列出任务清单、明责加压,以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全力以赴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通讯员 刘莹)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