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济南气温重回30℃+ 局部地区有雷阵雨

2017-08-19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昨日济南虽经历了一场暴雨,但周末气温仍居高不下

  大众网济南8月19日讯(记者 孙海燕 实习生 王天雨)经历了昨日的暴雨后,今日的济南热浪又逆袭回来,太阳早早的出来“上班”。19日,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显示,周末两天最高气温31℃,今天局部地区仍有雷阵雨。

  还有三天,就要迎来24节气中的“处暑”,这意味着炎热的夏天即将结束,气候开始逐渐转凉。“太阳这是休假归来啊,上演一把季末最后的疯狂,今天哪也不去了,在家凉快凉快。”在纬九路遛弯的宋老师说。记者走在路上,感受着热浪一阵阵袭来,闷热无比。

  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雷阵雨转阴,东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7~8级,今天最高气温31℃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明天最高气温31℃。

  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雷阵雨会不定期出现,周末出行请注意天气变化,带好雨具,注意防暑降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城首处声呐抓拍周日启用:乱鸣笛,1秒钟即可识别上传后台

    timg-(3).jpg

    大明湖路贡院墙根街路口西侧,离机动车违法鸣喇叭抓拍摄像头不远,是配套的声呐采集系统。大明湖路贡院墙根街路口西侧安装的机动车违法鸣喇叭抓拍设备。”  另外,记者了解到,除了上述5处点位外,下一步,交警部门仍计划在市区其他路段继续推广声呐抓拍系统。[详细]

    08-19 08-08山东商报
  • 济南“第四大名胜”华山湖开挖在即 生态修复等开始招标

    timg-(2).jpg

    在华山东侧百米高空俯瞰,华山历史文化湿地公园园林一期工程已初步形成湿地景观效果。根据规划,华山历史文化湿地公园占地约6.25平方公里,华山湖水面面积相当于大明湖的4.3倍,未来将建成济南“第四大名胜”。目前,华山历史文化湿地公园园林一期已形成60万平方米...[详细]

    08-19 08-08济南时报
  • 宜家会员开放首日爆挤 停车入场吃饭结账至少3个小时

    timg-(4).jpg

    8月18日,宜家会员开放首日,停车场车满为患,收银台前排起长队。据宜家方面数据反馈,截至18日18:00,约有3万人次到宜家逛吃,新增会员数量2万人左右,平均客单价约350元。[详细]

    08-19 08-08济南时报
  • 济南一违建厂房拆后建租赁市场,预计年收入20万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济阳县济阳街道了解到,榆梁居3月底将一处违建厂房拆除,并平整周围废弃地,打造了一处近2万平米的建筑租赁市场,目前已有20余家租赁站入驻。据介绍,建筑租赁市场的入驻每年将为榆梁居创造20万元的集体收入,“这笔钱将用来硬化村庄道路,资助贫...[详细]

    08-19 08-08齐鲁晚报
  • 暴雨中,他们温暖着泉城!济南保安队长冒雨下水开闸

    壹粉“梦回老济南”供图  井盖被顶开,解放路街道城管人员冒雨处置,疏导交通。闸门打开后,曲水河的水涌入了百花洲内,曲水河水位压力立即得到了缓解,水位逐渐下降,两岸居民提着的心落了地。[详细]

    08-19 08-08齐鲁壹点
  • 山东家居市场"搅局者"来袭 传统销售模式受冲击

    温女士还介绍,宜家的统一采购、统一销售模式,需要的成本无疑比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这样只提供场地、物业服务的模式要高。”  同时,温女士表示,宜家作为外来者,尽管已经做了充足的市场调研,但要适应济南市场,还需一定时间。[详细]

    08-19 09-08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