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济南寒意浓 天气晴好宜出行

2017-11-11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末两天济南虽寒意依旧很浓,但都是适宜出行的晴朗好天气

  大众网济南11月11日讯(记者 张兴华)立冬刚过,冷空气便紧随其后刷“存在感”,继近两日温度上演直线“跳水”后,周末两天济南虽寒意依旧很浓,但都是适宜出行的晴朗好天气,记者提醒市民出行注意保暖。

  “现在这个天儿没有暖气真是很难过了。”在双忠祠街路口买早点的胡女士说。11日一早,记者走在省府前街,虽阳光明媚,但寒风阵阵吹来,感觉寒意十足。市民大都穿上了羽绒服、棉服抵御寒冷。

  济南市气象台2017年11月11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到夜间晴,南风3级,最高气温13℃。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减弱到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5℃,最高气温16℃。

  另外,冬天属于“闭藏”的季节,专家提醒,冬季养生要科学进补。阳气偏虚的人,可选羊肉、狗肉、鸡肉等。气血双亏的人,可用鹅肉、鸭肉、乌鸡等。不宜食生冷燥热的人,可选用枸杞子、红枣、木耳、黑芝麻、核桃肉等。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高新区招管委会副主任 66个岗位在招手

    W020171111355458081071.png

    济南高新区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紧缺急需专业人才招聘岗位信息表》中岗位有明确限制条件的,以岗位信息表要求为准。[详细]

    11-11 09-11大众网
  • 济南新能源供暖啥感觉?提前十多天热起来,在家穿短袖

    5672051003437008118.jpg

    随着11月15日供暖日期临近,济南供暖进入倒计时,各供热企业也都积极准备着供暖工作。”  “目前小区供暖还没有开始收费,温度先让业主满意之后,我们再考虑收费,收费也将按照市政标准收。[详细]

    11-11 09-11齐鲁晚报
  • 济南、潍坊有主播深陷“美容贷”,钱没赚到还倒贴

    13275375432126866226.jpg

    说起网络主播,大家现在都不会陌生,一定会觉得这个钱很好挣。不久,小晴便被安排到济南一家美容诊所进行微整容,而一同与小晴进公司的女主播们大部分被安排在了潍坊当地的一家美容机构进行微整容。[详细]

    11-11 09-11齐鲁晚报
  • 济南小学生拿到了人生第一张图书借阅证

    今天上午,山东师大附小大学城校区的师生们在执行校长于飞的带领下,走进了山东女子学院图书馆,开启了“讲绘本、读绘本、画绘本”的绘本阅读课程,山东女子学院工会主席周玲莲、图书馆馆长朱海琳等全程参与。[详细]

    11-11 09-11大众网
  • 济南147家企业安装573个摄像头监控排污

    大众网济南11月10日讯记者今天从济南市环保局了解到,在采暖季来临之际,济南市在147家重点监控企业安装573个视频监控摄像头,利用“千里眼”随时监控排污情况。在采暖期来临之际,济南市县两级环保部门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对全市烟气在线监控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详细]

    11-11 08-11大众网
  • 济南今年已查处205名考试作弊人员

    作弊笔、针孔摄像机、微型无线隐形耳机……准备参加各类考试的人注意了,如果有人打算利用这些小工具作弊,最好赶紧打消这个念头。各种高精尖的反作弊手段日新月异,对于作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处罚也越来越严,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哦。[详细]

    11-11 08-11大众网